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胶原蛋白肽作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胶原蛋白肽到底有什么用?五个女博士给出答案

2023-07-03 08: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几年,随着消费者观念升级以及需求更新,科学养肤已然成为了热门赛道。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在关注护肤效果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肌肤健康,基于此 ,各大护肤品牌也开始“内卷”。其中胶原蛋白肽就是聚焦点,那么胶原蛋白肽作用是什么?不妨从聚焦这一领域的”五个女博士”一探究竟。

说到护肤,相信大家对胶原蛋白肽这一成分肯定不陌生。相关临床前研究表明,胶原蛋白肽对人成纤维细胞中的Ⅰ型胶原蛋白和其他细胞外基质分子有刺激作用。此外,在动物研究中证明,胶原蛋白肽能增加成纤维细胞和胶原纤维的密度和直径,抑制紫外线诱导的Ⅰ型胶原蛋白减少,对改善皮肤老化有积极作用。

而另一个有效护肤成分弹性蛋白肽则能够提升皮肤水含量和胶原蛋白含量,还能抑制紫外线照射的成纤维细胞中胶原蛋白酶和弹性蛋白酶的提升,减少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流失,减少紫外损伤引起的成纤维细胞凋亡,让肌肤保持细腻水润的好状态。

五个女博士的两款核心产品——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和胶原蛋白肽EGCG饮中就以胶原蛋白肽和弹性蛋白肽为核心。其中,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维C饮品每瓶添加5000mg平均分子量在 1000 道尔顿以下的小分子低聚肽,以及100mg弹性蛋白肽。而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每瓶添加6000mg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以及100mg弹性蛋白肽,还有壳寡糖、透明质酸钠、EGCG等多种成分作为补充。

胶原蛋白肽市场庞大,众多企业纷纷入局,“五个女博士”就是其中之一。据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全球胶原蛋白市场规模高达153. 56 亿美元, 2022 年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近二十亿美元,预计 2027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26. 22 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42%。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