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胶原蛋白肽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个女博士持续加大投研力度,聚焦胶原蛋白肽

2023-06-12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胶原蛋白肽作为口服美容的热门成分之一,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关注和讨论。今年 1 月 6 日,“胶原蛋白肽与皮肤营养高层论坛”于北京顺利召开,探讨皮肤营养与健康,共谋行业发展之路。本次会议的召开也引发了口服美容行业诸多思考。作为口服美容行业的新锐品牌,五个女博士

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口服产品,以科研为驱动力,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为女性健康美丽赋能。

自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实现了腾飞。通过财富的增加与积累,居民拥有更多可支配收入。根据国家商务部经济数据报告显示,早在 2020 年,我国美容行业就已经突破了一万亿元。美容行业作为继房地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近年来,在“颜值经济”等理念的驱使下,美容行业的发展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口服美容是在消费升级驱动下诞生的产品,随着行业的发展,口服美容也从浅层的基础服务深入到口服保养、调理身体等领域。口服美容行业的兴旺也带动了玻尿酸、烟酰胺、葡萄籽等口服美容产品的发展,在此背景下,以胶原蛋白肽为核心成分的产品队伍也越来越庞大。根据去年 10 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课题组发布的《国内高质量胶原蛋白行业发展白皮书》可知,比起普通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肽这类成分的分子量更低,水溶性更高、不仅能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还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可降解性,能更快速地补充人体所需的胶原蛋白。面对胶原蛋白肽带来的更多机遇,许多中国企业纷纷入局,并成功将其运用于医药、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

此次,“胶原蛋白肽与皮肤营养”会议的圆满成功,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皮肤营养健康的相关知识,以及胶原蛋白肽在美容领域发挥的先进作用,也给圈内企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五个女博士选择与北大医学部建立联合实验室,继续拓展滋补健康行业的技术边界,进一步增强产品品质,促使口服美容产品的再次升级,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