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APP数量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手机装了几个APP?中国活跃APP数量达261万款

2023-07-03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全国APP技术检测平台统计,截至5月底,我国国内市场上监测到活跃的APP数量为261万款。这其中既包括安卓应用商店又包括苹果商店,两者数量几乎一样多,因为开发者通常会同时开发适用于两个平台的APP。

目前,我国移动应用开发者数量达到82万,其中24万是安卓开发者,58万是苹果开发者。

据统计,仅在5月份,安卓应用商店上的应用累计下载量达到359亿次。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份,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达到5310亿元,同比增长2.8%。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企业的利润总额有着快速增长的趋势。1至5月份,这些企业的营业成本同比增长了6.3%,实现利润总额达到576.2亿元,同比增长43%。

这些数据反映了我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和互联网企业的持续增长。移动应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娱乐,我们都离不开手机上的各种应用。

现在,请问您的手机上安装了几款APP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