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宝强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宝强导演电影票房破10亿 吸引超1亿观众入场

2023-07-03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显示,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八角笼中》点映收入高达2.44亿,使王宝强执导的电影总收入超过10亿。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最新的票房数据表明,电影《八角笼中》上映前12天,点映和预售的总收入超过5000万,正式公映后吸引了超过1亿的观众入场,成为了今年的一匹黑马。

该电影讲述了大山里的孩子与命运抗争的真实事件。在孩子们无法摆脱困境的情况下,王宝强扮演的小人物如何带领他们通过格斗的方式走出大山。

影片中充斥着误解、曲折和现实问题,同时揭示了人性的贪婪。最终,苏木获得了格斗的金腰带冠军。这部电影让人感动不已,也让人感到无奈。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2日20时,2023年暑期档总票房(含预售)突破50亿元。《消失的她》《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蜘蛛侠:纵横宇宙》分列暑期档票房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