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工厂密封原件2007制造的iPhone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原装代iPhone上架拍卖行 预期售价高达10万美元

2023-06-30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工厂密封原件2007制造的iPhone手机即将开始拍卖,预计售价将高达10万美元。虽然近几个月来其他原装iPhone已经被出售,据悉它的存储空间为4GB。

苹果

正如拍卖网站LGG拍卖所解释的,该手机制造日期是2007年6月29日,当iPhone手机在16年前发布时,它最初的销售量是4GB或8GB。8GB的型号更受欢迎,这使得苹果在仅仅几个月后就停止了4GB的型号,转而采用了更高的16GB容量。

因为4GB的原版iPhone数码机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被制造出来,所以它是第一代iPhone系列产品中最罕见的。"基于我们最近创纪录的销售量,以及4GB的销量可能比8GB的销量更少的情况,如果出现了一个新的创纪录的销售价格,我们不会感到惊讶,"LGG拍卖创始人马克·蒙特罗说。

据lgg拍卖行介绍,销售iPhone数码机的人是在iPhone数码机发布时最初的工程团队的一部分。4GB型号的售价是499美元,而8GB的售价是599美元。

就在今年,一款8GB的原版iPhone二月份以63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而第二个密封的原版iPhone卖540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