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砸3千亿把3nm/4nm带去美国 结果碰了一鼻子灰

2023-06-30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讯,台积电雄心勃勃的美国工厂,似乎遭遇了不小的问题。

最新消息称,为了追赶落后预期的进度,台积电不得不从总厂选派一批熟练工人等前往美国,规模达到了数百人。

同时,台积电也坦言,真实的建设成本高于此前预估的水平。由于正处于建厂关键阶段,需要在复杂的设施中处理最先进和专用的半导体设备,需要这些熟练技师的协助。台积电强调,这些工人仅会停留有限时间。

按计划台积电美国亚利桑那工厂将于2024年投产,量产4nm芯片,后面还有3nm,一二期原定总投资达到3000亿元。

事实上,早先台积电联席CEO刘德音曾强硬表态,那些不愿意轮班的人就不该进入这个行业,因为半导体行业不仅是薪水高,而是要有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