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X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十面抗摔硬核曲屏、5800mAh超耐久大电池 荣耀X50开启新十年征程

2023-06-29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荣耀X50 搅动着手机江湖的一池春水。 28 日,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发博,“#荣耀X50#搭载5800mAh超耐久大电池,挑战电量久用不衰。 7 月 5 日19: 30 新品发布,敬请期待!”。可以看出新品在电池续航和耐久性上信心满满,这也回应了其早先“大家的手机一般都是用了多久后,电池开始不耐用的?”灵魂之问。

从官方宣布新机上市,到姜海荣发文“十年登峰!致荣耀X系列用户的一封信”,再到新品获得全球首 个瑞士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十面抗摔 硬核曲屏”和“5800mAh超耐久大电池”亮相,荣耀X50 赚足了网友的眼球。

在荣耀X50 产品亮点频出的同时,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发布了荣耀X系列十周年研发短视频,多位研发人员出镜,讲述了自己与荣耀X系列的故事:“太多经典,太多首 个,荣耀X系列对于品质的追求没有上限”、“新品凭借坚实架构设计能力, 通过以柔克刚的卸力特征,啃下了‘耐摔’这块硬骨头“、“通过从不同角度做跌落测试,确保X50 经得起摔,耐得起用”。比较好奇其中提到的“以柔克刚”是什么技术,在视频的最后可以看到疑似新机荣耀X50 把地板砸裂的视频,很是硬核。

而在早先,姜海荣发布了一则“阅兵式”视频,并表示,“荣耀X系列十年来在行业里留下很多经典故事,今天再带大家一起重温X系列走过的硬核品质之路”。这也让人们看到,不止十年登峰之作荣耀X50, 这十年来,从荣耀3X开始,到荣耀4X让网络通成为标配,荣耀6X让双摄普及,荣耀9X抹平性能鸿沟,荣耀X10 掀起5G风暴,荣耀X40 开启曲屏革命。率先普及网络通、率先普及双摄、率先普及全面屏、率先普及5G、率先普及曲面屏,荣耀X系列的攀登之路始终领先一步。

十年来,荣耀X系列在续航、屏幕、性能、影像、设计等技术领域,不断突破档位边界,让千元档位的产品也能有超越用户期待的体验。这背后是荣耀长期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带来的 “技术溢出”,也是荣耀坚守品质的“执着匠心”。

在手机防摔上,荣耀的脚步从未停止。方飞 26 日发博,未来手机全方位防摔保护将会是一种趋势,首倡手机“十面”行业防摔标准。姜海荣转发了方飞的微博,并向网友发问:“大家的手机屏幕哪里最容易摔碎?”。有理由相信,荣耀X50 对手机屏幕最容易摔碎的问题应该有了解决之道。

对此,有博主表示,“荣耀X40 的时候就很耐摔了,这次#荣耀X50# 竟然要更加耐摔?”

在抗摔和续航之外,荣耀X50 会否在性能方面有更亮眼表现?在影像、设计等方面有更多突破?更多信息,关注 7 月 5 日“荣耀X50 新品发布会”,荣耀X50 或将带来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