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1.本地生活服务 2.纸鸢APP 3.电商社区 4.短视频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纸鸢APP创新“电商+社区”模式,引领本地生活服务赛道

2023-06-29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两年,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发展迅速,同时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体验,对品质和服务十分看重。纸鸢APP作为本地生活领域的“后起之秀”,一直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创新发展,并推出“电商+社区”新模式,成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从业务角度来讲,纸鸢APP尽管在短视频、本地生活和电商领域与抖音、大美存在业务上的交叉。但是,在内容层面,纸鸢APP平台上的内容主要是为了售卖产品、提供服务,是以获客和成交为导向的,这与抖音重娱乐的模式截然不同。此外,从用户使用习惯上分析,纸鸢APP是采用当今最 流行的短视频模式,而大美则是以图片+文字的形式为主,这两种模式在中国互联网现存体系中都占据着重要位置,分别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体,并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

此外,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 2021 年,我国“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 6 万亿元,同比增速为15.1%。预计到 2025 年,这一市场的规模将有望达到 4 万亿元。根据艾瑞咨询预计,到 2025 年底,“本地生活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35. 3 万亿。也就是说,等待“数字化”或者“互联网服务”的本地生活服务,还有接近 29 万亿。由此可见,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领域,依然是一片广大的蓝海。

纸鸢APP拥有丰富的短视频内容,除了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刷短视频看精彩世界的需求之外,还包含按摩、健身、医美、美容、餐饮、洗浴等六大本地生活服务,未来将切入更多本地生活行业。同时,纸鸢APP从用户切身体验角度出发,以“如你所愿 肆意生活”为口号,聚焦本地生活,集合本地商户,既给商户提供了免费的推广渠道,也方便了用户快速便捷地找到所需商品,不仅节省了寻找商家的时间成本,而且最 大程度契合了用户的需求。

目前,纸鸢APP的业务版图已经初具规模,这说明这种创新的路子是行的通的。在未来,纸鸢APP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完善系统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