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重视隐私保护你会用吗?微信键盘更名微信输入法

2023-06-2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去年12月,微信键盘1.0.0正式在Android、iOS平台上线,这是微信官方出品的中文输入法。

今日,微信键盘iOS版本发布1.1.0版本更新,更新后支持发送颜文字、输入更多特殊符号、优化横屏下输入法体验、优化体验和问题修复。

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后的微信键盘正式更名为微信输入法命名算是同步了其它几家输入法,相比原来的微信键盘”,改成微信输入法更加直观。

重视隐私保护你会用吗?微信键盘更名微信输入法

另外,原微信键盘微信公众号也在前不久更名为微信输入法”。

重视隐私保护你会用吗?微信键盘更名微信输入法

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表示,团队推出微信输入法的目的并不是为了与其它输入法应用抢夺市场,而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

据了解,微信输入法还在Windows、macOS平台上架,不过两个平台的软件版本都还是Beta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