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S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TWS1无线耳机连接稳了:率先支持1200Kbps无损传输

2023-06-28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8日消息,iQOO11S将于7月4日19:00发布,届时iQOO TWS1真无线降噪耳机也将亮相。

iQOO官方今日宣布,iQOO TWS1将会率先支持端到端aptX Lossless无损传输,码流最高可达1200Kbps,实现高速稳定的无损音频传输。

据爆料,新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主打无损音质,主动降噪深度(ANC)达49db,游戏延迟为54ms,配合充电盒续航可达42小时。配色方面,iQOO TWS1确认采用传奇赛道”设计。

iQOO TWS1无线耳机连接稳了:率先支持1200Kbps无损传输

此外,将发布的iQOO11S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配备三星E6144Hz柔性直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00W超级闪充,后置IMX866主摄。

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指出,iQOO11S中的S”指的是Super”,它是一款超级标准版旗舰,同时也是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