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nity最新资讯  > 正文

Unity 推出 AI Hub 市场和帮助游戏开发的 AI 驱动创意解决方案

2023-06-28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Unity 距离建立自己的 AI 生态系统又近了一步。该公司推出了新工具和专门的市场,帮助游戏开发者利用人工智能技术。

AI-BetaBlogHeader-1230x410.jpeg

图片来自 Unity

在 6 月 27 日发布的新博文中,Unity 宣布其平台将推出全新的 AI 驱动创意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详细介绍了在 Unity Asset Store 中推出人工智能市场的情况。

AI 软件市场

名为「AI Hub」的应用市场将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 生成型 AI——用于生成游戏资源的工具;

  • 机器学习集成——用于连接项目与第三方服务的工具;

  • 行为型 AI——用于创建游戏中的行为、路径规划、敌人逻辑等工具。

在推出初期,Unity 的 AI Hub 将提供一些工具,如 Convai(用于为 NPC 提供对话和交流选项)、Leonardo AI(创建资源和纹理)、Replica StudiOS(生成文字和配音)和 Modl.ai(自动化游戏测试)等。

Unity Muse

Unity Muse 是一个 AI 平台,允许游戏开发者仅通过文本提示和草图在 Unity 编辑器中「几乎创造任何东西」。这包括资源、动画、纹理、精灵和其他元素。

该公司还开始了 Muse Chat 的封闭测试版,这是一个特殊功能,可以在 Unity 文档和培训资源中进行基于 AI 的搜索。它还应该帮助开发者找到相关信息并解决问题。

Unity Sentis

Unity Sentis 被该公司描述为「真正的改变游戏规则者」,它是一种解决方案,将神经网络集成到运行时中,允许开发者使用 AI 技术在最终用户设备上运行并增强游戏玩法和其他元素。

Unity 解释说:「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跨平台解决方案,可以将 AI 模型嵌入到实时 3D 引擎中,因此您可以构建一次并将模型嵌入到多个平台上运行,从移动到 PC,再到 Web,甚至到像任天堂 Switch 和索尼 PlayStation 这样的流行游戏主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