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360GO3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360 GO 3正式发布 起售价为2298元起

2023-06-28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宣布推出Insta360GO3。Insta360GO3是Insta360的小型便携运动相机最新版本,价格为2298元起。

1.jpg

这款相机比拇指还小,重量只有35.5g。它具有磁性机身,可以安装在多种地方,还有多种磁性配件。磁性吊坠可以戴在脖子上,进行第一人称视角拍摄,易夹可以夹在帽子和其他头戴配件上,枢轴支架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粘性支架,也可以与自拍杆和三脚架配合使用。

Insta360的GO3可以拍摄2.7K视频,该公司表示这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相机可以与Action Pod中心配对使用,该中心充当相机的外壳、遥控器和充电器。Pod提供高达170分钟的录制时间,还有一个2.2英寸的翻转触摸屏,可提供实时遥控和难以拍摄角度的实时预览。

Action Pod具有IPX4防水等级,而GO3具有IPX8防水等级,可在深达16英尺的水中工作。它有双麦克风,比之前的版本提供更清晰的音频,并且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相机。

内置了FlowState稳定和360水平锁定功能,Insta360表示这些功能可确保拍摄动作镜头时画面平稳,无不必要的倾斜或失真。

insta360GO3起售价格为2298元起,主机重量约35.5g,支持2.7K30p /108050p录制,内置最大128GB存储,IPX8防水,拓展舱重量约96.3g,自带翻折式触摸屏,可提供额外约2.7倍续航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