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云知声智能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AI公司云知声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023-06-28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港交所文件显示,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中金公司、海通国际。

云知声表示,于2023年推出了一个拥有600亿个参数的自有大语言模型,名为山海大模型。山海大模型具有强大的多语言和基础知识能力。通过一系列工具来增强行业知识、调优指令和加强人类反馈,能够将山海大语言模型进一步提升为一个提供全面通用知识和行业特定专业知识的大模型,并通过MaaS适配各种应用场景。

微信截图_20230628080428.png

据悉,云知声收入主要来自销售AI产品和解决方案。

云知声表示,公司的收入从2020年的2.608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4.558亿元,进一步增加到2022年的6.00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1.7%;毛利润从2020年的0.892亿元增加到2021年的1.45亿元,进一步增加到2022年的2.399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3.9%;

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净亏损分别为2.978亿元、4.343亿元和3.754亿元;经调整净亏损分别为2.098亿元、1.717亿元和1.83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公司出门问问通过港交所聆讯 有望成为AIGC第一股

    “出门问问”日前成功通过港交所聆讯,并于4月2日公布了相关资料,旨在主板挂牌上市。本次上市由中金公司和招银国际共同担任联席保荐人,此举标志着出门问问或将引领AIGC行业,成为该领域的“第一股”。公司将继续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人才,加强对底层基础模型的模型训练和垂直优化。

  • AI热潮带动鲜为人的芯片齿轮公司股价飙升390%

    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带宽内存需求蓬勃发展的受益者之一是一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该公司控制着芯片制造过程中一小部分但至关重要的部分。根据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东和公司占据了全球芯片成型设备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由于将更多晶体管塞到硅片上的成本不断增加,其在细线周围形成真空密封不产生气泡的专业知识变得越来越重要。

  • AI公司出门问问今日在港股上市 总市值约44.45亿港元

    AI公司出门问问正式在港股上市,低开逾21%,报2.98港元,总市值44.45亿港元。该公司发行约8457万股股份,每股定价3.8港元。公司以技术、产品、商业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商业模式为核心,成功实现了技术商业化的突破,为AI企业开创全新的商业化前景。

  • 人在B站,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度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AI「搅动」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