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365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机默认启动云系统!微软将把完整版Windows 11搬到云端

2023-06-27 22: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讯,Windows 365是微软对Windows系统云端化的一次尝试。

不过,一张内部PPT显示,微软也在考虑将Windows云端版本带给普通消费者。

目前,Windows 365仅对商用客户开放,但微软已经将其深度集成到Windows 11中,未来的更新将包括直接启动Windows 365,而不是本地化系统。

微软称,这将有利于用户在任意设备任意地点的无缝体验。

看起来,微软为Windows系统设定长期目标就是全部上云。最终的模式很可能类似现在的Microsoft 365,忽略本地版本,实现即用即更新。

开机默认启动云系统!微软将把完整版Windows 11搬到云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