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效仿MacBook Air?消息称苹果已在研发更大屏幕iMac

2023-06-27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本月6日凌晨1点开始的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苹果公司如外界预期的那样,推出了15英寸版的MacBook Air,为偏向更大屏幕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推出更大屏幕的MacBook Air之后,iMac也有望有更大屏幕版本,有消息称苹果已在研发超过30英寸屏幕的iMac。

外媒是援引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透露的消息,报道苹果在研发配备超过30英寸屏幕的iMac的,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消息。

另外,这名资深记者还透露,更大屏幕的iMac,目前还在研发的早期阶段,上市还比较遥远,至少可能还要一到两年才会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苹果真如资深记者透露的那样在研发配备超过30英寸屏幕的iMac,还真有可能像15英寸的MacBook Air那样,在传闻出现之后的一到两年内推出。苹果有望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的传闻,是在去年年初开始出现的,到今年6月份推出,时间间隔不到一年半。

目前苹果在售的iMac,除了翻新版,仅有24英寸屏幕可选,配备英特尔芯片的27英寸iMac和iMac Pro已有几年未更新,虽然此前偶有传言称iMac Pro将回归,但目前还没有配备苹果自研芯片的更大屏幕的iMac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