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31年前古董级系统!大佬成功将ChatGPT接入Windows 3.1

2023-06-27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31年前的1992年,微软推出了基于MS-DOS的Windows 3.1操作系统,该版本系统早在2002年1月1日就已经宣布终止支持。

在31年后的现在,有开发者成功将ChatGPT接入了Win3.1操作系统,实现了新老技术跨越世纪之隔的一次握手”。

为了让Win3.1顺利访问ChatGPT服务,该开发者制作了一个名为WinGPT的软件,这款软件使用C语言,基于Win3.1时代的API与控件标准开发,能够在Win3.1系统上原生稳定运行。

不过,由于Win3.1本身的时代局限性,WinGPT的内存支持极为有限,只能接收来自ChatGPT的简短回复,且无法联系上线文的聊天内容。

据悉,WinGPT可以在所有16位或32位的Windows系统中运行,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尝试。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使用该软件,需要用户自行输入OpneAI API秘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