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量产在即:先备货8500万台

2023-06-27 0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引发了供应链公司的竞相争夺。富士康代工厂纷纷提供高额奖金以加速招聘员工,而员工们也在排队等待入厂。

iPhone 15将会由多个代工厂生产,其中以富士康为主,其他代工厂包括和硕和立讯。郑州航空港园区是全球最大的iPhone生产基地,也是用工最多的工厂。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郑州园区每天入厂的工人数量已经达到上千人,工人们正在排队等待入厂。

不过与高峰时期每天万人入厂相比,目前仍然有差距,真正的用工旺季将从7月持续到9月。目前的招聘只是逐渐增加中。

为了吸引更多员工,富士康还提供高额奖金。对于离职后回岗的员工,郑州园区提供了2200元的入职底薪,并额外给予7500元的旺季激励奖金。对于多次回岗的员工,旺季激励奖金可达到8000元。

深圳园区同样也提供丰厚的奖金,入职奖金为6980元,旺季激励奖金为6500元,新员工入职奖为480元。

预计iPhone 15系列将在9月中旬发布,量产时间与前几代几乎同步,备货量也与去年持平,预计首发量约为85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