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回应建议:经典游戏将重回Switch

2023-06-26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任天堂的忠实小股东玩家向官方提议,希望在Switch平台上能够玩到Wii U和GameCube(GC)的经典游戏。

对此,任天堂官方表示,正对此进行考虑,希望玩家们拭目以待。 如今,Switch回溯游戏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通过任天堂的在线服务,玩家可以直接游玩官方优化版的原版经典游戏。然而,目前这类游戏多数是FC和SFC平台上的老旧游戏。另一种方式是官方进行重制或复刻经典Wii U和GC游戏。至于能够推出多少这类游戏,还取决于任天堂的计划安排。 根据任天堂官方的回应,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经典游戏得到复刻或者重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经典游戏重回Switch平台,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