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一加:真我也将上探24GB超大内存手机

2023-06-26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在昨天有博主爆料一加Ace2Pro有望成为行业首款24GB LPDDR5X内存手机后,又有一款欧加系手机被曝将搭载24GB大内存。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消息,真我realme手机也将上探24GB LPDDR5X超大内存。

同时,该博主表示,欧加系手机将开始致力于普及大内存,旗下旗舰新机有望标配16GB内存,顶配版则会上探24GB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昨天该博主放出的消息,真我与一加的24GB内存都并非通过内存融合”技术实现的虚拟内存,而是实打实24GB的物理内存。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无疑将大大提升ColorOS的后台留存率。

目前,尚不清楚真我哪款手机将率先搭载24GB的超大内存,值得期待。

不止一加:真我也将上探24GB超大内存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