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药店买药,上海药店,药店开处方,药店配药最新资讯  > 正文

孩子感冒被药店开800多元药品 药店工作人员称没开错

2023-06-2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4日,上海一位女士发布视频,称她的孩子感冒后去了药店买药,而药店给他开了14盒药总共824.8元。作为一个家长,她对此感到非常生气,并随即去找药店理论。

视频中显示,一名女子在和药店柜台工作人员争吵,该女子愤怒地说:“一个感冒给我配800多块钱的药,你好意思啊?马上给我退!”工作人员回应说:“如果您认为配药太多,您可以退回一部分,这没问题。”工作人员解释说,现在每盒药的量较少,而每盒药却价格昂贵。每盒药至少要价七八十块钱,有些药物每盒只有6包,仅够吃两天。相比以前,这些药物的用量减少了,而不像以前能吃四五天甚至五六天。

互联网医疗,医药o2o,药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开处方药时会询问患者的症状,“如果症状严重,我们会根据情况增加用量。”

6月2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受到指责的养和堂药店(位于上海塘东店),工作人员表示该事项已经向总部报告,总部会采取处理措施。记者随后致电养和堂药业总部,工作人员回应称领导已经前往该门店进行调查,将在核实后给出具体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