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小米9号员工打造!全球安卓桌面机器人接入讯飞星火GPT:中文流畅对话

2023-06-26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前不久,前小米第9号初创成员李明创业成立的乐天派公司,发布全球首款Android桌面机器人乐天派桌面机器人

日前,李明表示,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首次接入讯飞星火GPT,应该也是国内首个接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中文语音机器人

李明称,现在不仅支持ChatGPT,也支持讯飞星火GPT,后面国内只要有GPT发布,公司就会考虑接入。

从他公布的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真机中文语音测试来看,接入讯飞星火GPT的桌面机器人可以流畅用中文语音对话。

同时,支持数学问题解答、制定旅游路线规划、逻辑问题推理、代码编程等功能。

李明表示,如果想买可以随便换GPT的中文语音硬件产品,只有乐天派了,为什么那些大厂的产品不行?不是因为技术,是因为他们封闭,只用自己品牌的语音助手,所以即使世界出现了无数GPT,他们也不会官方支持。”李明说。

作为首款Android桌面机器人,其支持开发者深度定制,可DIY表情、自定义UI,OTA后将面向用户开放接口,支持安装Android App,甚至没有适配的App也能安装在机器人上。

据悉,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高16.5cm,双足可自由行走,2.1英寸圆形屏幕可显示时间、背单词、信息提醒、实时热点、倒数日、股票、来电提醒等信息,机器人自带无线充电板,支持USB-C有线充电。

前小米9号员工打造!全球首款安卓桌面机器人接入讯飞星火GPT:中文流畅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