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X5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发“X系列十年”长信 新品荣耀X50将于7月5日发布

2023-06-25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25日,荣耀官宣荣耀X50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5日19:30举行,并同步发起十周年老用户故事征集活动

而在今日早先,荣耀中国区CMO姜海荣在分享的“十年登峰!致荣耀X系列用户的一封信”中写道,“十年快速成长,荣耀X系列收获全球亿万用户;十年好评沉淀,荣耀X系列筑起口碑长城;十年长情陪伴,感谢每一位用户对于荣耀X系列的支持和认可,这正是我们持续奋勇攀登的动力源泉”,姜海荣表示,即将发布的荣耀X50,既是十年登峰之作,也是新十年的开篇之作,它将带来多项突破行业的品质新标准,实现行业开拓性创新,引领档位跃级体验。

关于荣耀X50新机,虽然具体的配置和功能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根据荣耀X系列每款新品都是从用户体验出发的传统,不出意外,新机荣耀X50将在体验方面继续带来亮眼表现。

“你永远可以相信荣耀X系列!“,姜海荣在长信中表示,“荣耀始终坚持用远超行业的严苛标准来验证产品品质,荣耀X系列每一代产品都要在实验室的上千台设备上进行严苛的可靠性和耐久度测试,模拟各种极端情况,消耗成千上万部样机,只为确保产品品质不仅经得起市场考验,更对得起用户信任,让高品质成为荣耀X系列永不磨灭的标签”。

据了解,荣耀X系列的品质测试标准始终远超行业:按键老化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15万次,荣耀X系列是21万次;重物软压测试标准行业通常是1000次,荣耀X系列是2000次。

特别是在屏幕抗摔测试中,荣耀X系列更是率先定义了最硬核的标准——1米大理石模拟跌落、1米水泥地模拟跌落、滚筒随机角度跌落等严苛场景,直击曲面屏易碎的痛点,这也成就了荣耀X系列九年扛鼎之作荣耀X40系列的硬核曲屏好口碑。

与之呼应的是,有博主透露,荣耀X40全球热销,在海外品质口碑爆棚,特别是老外的各种花式摔机视频刷屏,这也让网友对新品荣耀X50的期待值拉满。不少网友喊话姜海荣,这位多次以“摔”来验证荣耀产品力的高管,是不是在发布会上还将“现场摔机”,以此来印证荣耀手机在品质层面的严苛与自信。

还有博主透露,荣耀X50新的外屏工艺据说有比肩昆仑玻璃的能力,甚至更抗造,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还有博主表示,荣耀X50是“高端机模组下放,再镶花边,仍然是主打长续航和坚固”,表达了对新机续航和品质的期待。

十年来,荣耀X系列款款都是经典,十年12代产品见证了荣耀在品质探索上的一路攀登。荣耀10年间的不断坚持,为用户带来续航、屏幕、性能、影像、设计等多方面登峰体验升级,实现品质匠心与普惠科技的有机结合,不断突破档位边界。

        一如姜海荣表示的,曾经的巅峰已是来路,勇攀新高是荣耀X系列不变的追求。这背后,是荣耀长期高强度的研发投入带来的 “技术溢出”,让千元档位的产品也能有超越用户期待的体验。那么,荣耀X50这一次还将带来哪些高品质的体验?了解更多新品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5日“荣耀X50新品发布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