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4最新资讯  > 正文

淘汰机械硬盘 《暗黑4》将支持微软游戏神技:SSD提速百倍

2023-06-2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暴雪的《暗黑4》已经上市快一个月了,吸金无数,大家玩得也似乎很满意,7月份暴雪就准备了2个新内容,开赛季模式了,到时候还能继续再卖一波通行证。

与此同时,《暗黑4》的游戏性能也在优化中,除了支持FSR、XeSS及DLSS等技术之外,暴雪还准备加入微软的DirectStorage技术支持,之前在测试版中已经发现了存在,但没有实装。

暴雪开发人员日前在采访中确认,计划在未来激活这一技术,但没有给出明确时间。

DirectStorage原本是微软为主机开发的游戏技术,现在已经推向了Windows PC平台,集成到DX中,原理就是将原本通过CPU处理的数据直接从硬盘到显卡显存中,减少CPU操作这一步,因此可以大幅提升性能,号称SSD提速百倍。

DirectStorage目前已经发展到了1.2版,这一版中还加入了对HDD硬盘的支持,不过相比SSD硬盘意义不大。

在《暗黑4》游戏中,暴雪连最低配置都要求90GB的SSD硬盘空间,不再提机械硬盘支持,虽然可以用,但体验显然是跟不上的。

未来《暗黑4》中正式支持了DirectStorage技术,再搭配PCIe 5.0硬盘,体验又要起飞了。

淘汰机械硬盘 《暗黑4》将支持微软游戏神技:SSD提速百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