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申请Comate智能编码助手商标

2023-06-25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6月12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申请多个“Comate智能编码助手”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百度,搜索 (3)

此前,百度智能云推出“Comate”代码助手,并正式开放邀测。借助文心大模型的理解、推理能力,“Comate”可实现代码的快速补齐、自然语言推荐代码、自动查找代码错误,全面提升开发者研发效率。

未来,开发者可以通过插件等形式,在主流开发软件中使用“Comate”代码助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开源模型打败GPT-4!LLM竞技场最新战报,Cohere Command R+上线

    GPT-4又又又被超越了!近日,LLM竞技场更新了战报,人们震惊地发现:居然有一个开源模型干掉了GPT-4!这就是Cohere在一周多前才发布的CommandR。排行榜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lmsys/chatbot-arena-leaderboard截至小编码字的这个时间,竞技场排行榜更新到了4月11号,CommandR拿到了2.3万的投票,综合得分超越了早期版本的GPT-4,和GPT-4-0314版本并列第7位,——它可是一个开源模型。2024年,在开源和闭源两条道路上,LLM都发展迅猛。

  • Cog-Become-Image:将任意人物图像转换成指定风格的图

    GitHub上的fofr/cog-become-image项目是一个创新的图像转换工具,它能够将任意人物的面部图像转换成另一种风格的图片。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艺术创作、媒体制作和娱乐行业。无论是专业开发者还是技术爱好者,都可以利用这个项目来实现创意图像的转换。

  • Cohere推出大模型Command R+ 优化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

    Cohere推出了专为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的大型语言模型CommandR,该模型优化了高级检索增强生成功能,以减少错误生成,并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地址:https://dashboard.cohere.com/CommandR引入了多步骤工具使用功能,允许模型在多个步骤中结合多种工具来完成困难的任务。CommandR首先在MicrosoftAzure上提供,未来也将在OracleCloudInfrastructure以及其他云平台上提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

  • 百度文库上线“智能漫画”“智能画本”功能 可一句话生成漫画

    百度文库在2024年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漫画」和「智能画本」功能,标志着内容创作迈入了跨模态时代。这些功能让用户只需输入一句话就能在几分钟内创作出漫画或画本,从创意激发到内容生成实现了全链路创作路径的打通。「智能画本」功能则让父母能够为孩子创作图文并茂、人声朗读的视频。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Ollama更新 优化软件并支持Command R+等多个热门模型

    Ollama软件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优化软件性能,提高VRAM的利用率,减少内存不足的错误,并改善GPU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研究人员、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能够从Ollama的新功能和模型支持中受益。

  • 华为PixArt-Σ放出模型文件 可在Comfyui使用

    华为的4K图像模型PixArt-Σ放出了模型文件diffusers也支持了这个架构,用户可以在Comfyui上尝试。尽管他们XL-1024版本的模型大小只有2G,但在图像表现和提示词理解方面,它与SD3模型相当接近。PixArt-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高质量的图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文本提示生成具有特定风格的4K分辨率图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