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价格下滑最新资讯  > 正文

SSD价格下跌无底洞!还有水分没榨干

2023-06-2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讯,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618年中大促期间,大家入手SSD没?

统计发现,今年1~3月份,SSD产品价格下滑了15~30%,而4~6月,这个跌幅数字再次来到了25%。

市场平均来看,1TB/2TB/4TB SSD的每GB价格已经不到5毛钱。

在海外,1TB容量主流热销产品中最便宜的要数SIlicon Power P34A60,走PCIe 3.0通道,现在只要35.99美元,比3月份便宜了32%。

2TB容量主流热销产品中最便宜的是Silicon Power A55,卖64.97美元。

不过,进入市场不久的PCIe 5.0 SSD价格还不是很亲民,Inland TD510 1TB需要134美元,2TB需要229美元。

总的来说,低于刚需用户来说,现在依旧是入手SSD的好时机,虽然包括三星、SK海力士等在内的颗粒原厂号称减产去库存,可传递到消费端的信号依旧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