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iOS的系统来了?苹果visionOS Beta版上线

2023-06-22 12: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visionOS 1.0开发者测试版和配套软件开发套件,第三方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这些工具为Vision Pro空间计算设备构建应用程序。苹果公司计划于7月份在全球部分国家开设开发者实验室,并允许部分开发者申请开发套件,在Vision Pro设备上直接测试应用。

据悉,visionOS主要基于SwiftUI、RealityKit和ARKit等框架,并提供Xcode、Reality Composer Pro和Unity等开发工具。其中,Reality Composer Pro是一个新的工具,旨在为开发者提供预览和准备3D内容的工作流程,并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应用所需的所有3D模型及其在场景中的组合方式,从而加快应用的迭代。

苹果公司此次发布的visionOS Beta版以及开发者工具,无疑将加速苹果空间计算生态系统中内容的丰富。这也标志着苹果公司在推进现实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未来的创新和发展铺平了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