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Teleperformance 与微软签署 1.85 亿美元 Azure 服务协议 将推出专有 TP GenAI

2023-06-21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法国 Teleperformance 公司周二在其人工智能投资者日之前表示,该外包集团与微软签署了 1.85 亿美元的协议,以推出其专有的 TP GenAI。

微软

Teleperformance SE 将在周三举办其人工智能专家的线上会议,让投资者窥探其在人工智能竞赛中的努力。该公司声称,生成式人工智能——如 ChatGPT 等算法可用于创建包括音频、文本和模拟在内的新内容——将提升效率、准确性和客户体验。

Teleperformance 公司在 170 个国家雇佣了 41 万名员工,主持电话会议,维护工资和薪金账户,并为客户提供自动翻译服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使用微软公司的 Azure OpenAI,TP GenAI 将「帮助实现简单、低价值任务的自动化,使我们的员工能够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并补充说,其现有的一些 AI 驱动的工具已经基于 Azure 技术。

它表示,TP GenAI 的一个试点已经看到呼叫处理时间减少了 25%,电子邮件响应时间减少了 20%,准确解决客户需求的能力提高了 90%,销售转化率提高了 35%,并且接近对客户互动的实时洞察。

由于数字化发展正在迅速改变呼叫中心行业,Teleperformance 周一任命其转型总裁 Bhupender Singh 为副首席执行官。

此前,Teleperformance 于 4 月达成协议,以 30 亿欧元(32.7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竞争对手 Majorel,这将使其成为该行业年收入达 120 亿欧元的头号参与者。

Teleperformance 当时表示,它预测在未来三年内,其 20% 到 30% 的流程将实现自动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