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nsorTower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Tower:荣耀5月吸金2.37亿美元 蝉联冠军

2023-06-21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2023年5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称,2023年5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2.37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位列榜单第2名。其中,41%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日本市场的收入占22.2%,美国市场占12.2%。

微信截图_20230621102101.png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21亿美元位列榜单第3名。本期64%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3%,沙特阿拉伯市场占3.2%。

榜单前五另外两款游戏为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