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汽极狐成立法务部:200万粉丝知名汽车博主收到“告知函”

2023-06-2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这年头,车厂不成立法务部都有些跟不上大部队,这不,北汽极狐也开通了法务部官微,并递出了第一份《告知函》,而递交的对象竟然是在微博拥有200万粉丝的知名汽车大V袁启聪”。

极狐方面表示:我司注意到,袁先生在最近两天,分别通过运营的抖音账号及微博账号对我司极狐汽车产品持续发表贬损言论,并中伤极狐车主,对我司名誉权及社会评价造成负面影响,也伤害了广大极狐车主的感情。

据了解,2023年6月17日,账号名为袁启聪”的抖音账号的视频中,袁先生称我司生产的极狐阿尔法汽车智能语音唤醒、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存在问题,并在视频中对极狐汽车及极狐车主进行侮辱,称极狐汽车烂”、差”、骂爆”,并且称买极狐汽车的用户有病”等。

鉴于此,极狐表示,请先生立即在运营管理的所有自媒体账号永久删除有关极狐汽车存在缺陷”、安全隐患”等有损我司名誉权和品牌形象的内容,并发布道歉声明。

如不能履行前述要求,我司将保留追究袁先生法律责任的权利,并要求袁先生赔偿我司因此遭受的损失。请袁先生慎重对待本函,尽快采取积极措施消除影响,以免诉累。

北汽极狐成立法务部:200万粉丝知名汽车博主收到“告知函”

针对此事,袁启聪本人也进行了回应,其表示自己也是极狐车主,在拍摄随手纪录生活的过程中,确实有措辞不当的地方,容易造成误会,因此就此事道歉

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道歉仅为措辞不当,批评车的部分坚持自己的观点,包括不登录账号无法使用车机功能,又比如刹车不及格,性能有缺陷等,并坚称不会删除这些内容。

北汽极狐成立法务部:200万粉丝知名汽车博主收到“告知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