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获阿布扎比主权基金11亿美元投资:将合作扩展海外市场

2023-06-21 06: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今晚蔚来与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 Holdings签订股份认购协议。

根据协议,CYVN Holdings将通过定向增发新股和老股转让的方式向蔚来进行总计约1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据悉,CYVN Holdings是阿布扎比政府持有多数股权的投资机构,聚焦在先进、智能的移动出行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布局,并致力于与全球该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此次投资交易将进一步强化蔚来的资产负债表,为我们在加速业务增长、推动技术创新、建立长期竞争力方面的持续提供动力。同时,我们期待将来与CYVN合作拓展蔚来国际业务。”

产品层面,蔚来刚刚发布了ET5旅行版,这也是全球首款智能电动旅行车,起售价29.8万,和轿车版本保持同步,从目前海内外的评价来看,口碑非常不错,非常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蔚来手机还通过了国内工信部认证,这将是蔚来在汽车之外的另外一个重要产品线,而且将会做到高端市场,起售价在5000元以上。

虽然如今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汽车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自家的汽车搭配自家手机会实现更加深度的协同体验,这是蔚来手机最大的优势之一。

蔚来获阿布扎比主权基金11亿美元投资:将合作扩展海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