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建议比亚迪推出类似理想L9的奶爸车 官方回应

2023-06-20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理想汽车最近非常火,像L7/L8/L9三款都精准定位奶爸群体,在这个细分市场可以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很多BBA车主都转投理想。

昨天,就有网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比亚迪会不会推出类似理想L9的奶爸车,官方也进行了回复。

网友提问称:比亚迪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但个人觉得还需要增加大七座的suv,奶爸车,类似于理想L9的竞品,公司有这方面的规划吗?

比亚迪的回复为:您好!公司将基于市场需求及自身车型规划进行车型矩阵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

比亚迪的这个回复可以说滴水不漏,并没有直接回答会不会推出类似L9的奶爸车。

目前比亚迪品牌比较大的SUV车型就是比亚迪唐了,长度4820mm,轴距2820mm,与理想L9的5050mm车长、3005mm轴距依然有一定的差距。

而且比亚迪唐的主要卖点在动力方面,舒适性和娱乐性方面也不是奶爸车的定位。

如果MPV销冠腾势D9的部分功能下放,推出一款比亚迪品牌奶爸级的舒适性SUV,大家会买单吗?

网友建议比亚迪推出类似理想L9的奶爸车 官方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网友担心小米SU7夏天暴晒后车内会不会很热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官微带来了小米SU7问答第十八集。在这期问答中,有网友提到,小米SU7夏天车内真的不热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相对来说更防晒隔热,能在同样的日晒环境中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长时间暴晒后还是需要提前开空调。据悉, 小米SU7拥有着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且透光率也做的很好,坐在车内不晒的同时,透光性也相当优秀。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

  • SU7谐音舒淇 网友建议小米汽车请其代言

    日前,有网友调侃称小米SU7谐音舒淇”,建议雷总考虑请舒淇当代言人。该建议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认同,su7舒淇”,除了谐音之外,舒淇也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星,时尚大气,和小米SU7的范儿很搭。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小米与比亚迪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2024北京国际车展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比亚迪一直是小米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在小米汽车也是如此。比亚迪也向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称中国品牌携手一路向前,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

  • 雷军宣布挑战买一辆理想L6 理想:欢迎雷总加入大家庭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发布视频表示,如果该视频的点赞数能够突破50万,他将购买一辆理想汽车旗下的新车型理想L6。截至4月27日晚11点的数据显示,该视频的点赞数已经轻松超过了50万,这意味着雷军将很快加入理想汽车的车主行列。他对理想L6的亲身体验,无疑为小米未来在SUV领域的产品开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