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子佼爆料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兰直播间放《好日子》开心起舞 脸上笑意难掩

2023-06-20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黄子佼近期爆料了大小S的事情,大S的前婆婆张兰正在电商平台直播带货,正当其忙于直播带货时,突然被网友叫去吃瓜。

目前正值618购物节期间,张兰一边忙于直播带货,中午黄子佼的爆料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原本不知情的张兰,听了网友的建议去查看热搜后,一边查看手机内容一边露出了一抹微笑。

直播 摄影 短视频

然而,这并没有打乱张兰在直播中的进展,随着黄子佼爆料事件的发酵,张兰直播间的围观人数瞬间飙升,超过6万人。

许多没有了解到事件详情的张兰的粉丝们纷纷吃惊,留言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直播间突然出现这么多人?”

张兰意味深长地回答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您可以去(网上)查阅。今天我们还有一个特别礼盒,叫做‘扭转乾坤’呢。”此外,她还将直播间的背景音乐换成了《好日子》。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