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VR生态最新资讯  > 正文

Vision Pro入门版本:苹果基于iPhone的VR头显专利出炉

2023-06-20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不久前,苹果公布了Vision Pro头显,但比起它强大的功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或许是它夸张的价格。

近日,苹果的一项新专利公布,该专利涉及一种头戴式显示器配件,可以将iPhone插入其中,让用户将自己的手机变成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头显

这或许将会是Vision Pro以外的,一种相对廉价的体验苹果VR生态的方法。

根据专利信息,用户可以将自己的iPhone放入一个与头带相连的插槽中,看起来像一副护目镜。

专利还表明,iPhone将能够与该设备进行通信,建立无线连接,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正在探索让人们用新方式使用自己的iPhone。

需要强调的是,苹果申请的各类堪称天马行空”的专利并不少见,但能够实际作为产品推出的并不算多。

因此,这项专利也并非证明一定会有类似产品推出,只能证明苹果内部在验证基于iPhone的VR头显的可行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