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埃隆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跟世界首富做亲戚的“痛苦” 马斯克妹妹:老是被多要钱

2023-06-20 08: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通常来说,有一个世界首富的哥哥应该是件好事。但是对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妹妹托斯卡马斯克(Tosca Musk)来说,有这样的大哥有好也有坏。

托斯卡今年48岁,是一名电影制作人,也是Passionflix公司的CEO和创始人。Passionflix是一家专门拍摄浪漫电影的流媒体服务和制作公司。根据托斯卡在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上的页面,她已经拍摄了20多年的电影,迄今为止已经贡献了逾55部作品。

她的另外一重身份就是马斯克的妹妹,家里最小的孩子。马斯克是老大,他还有一个弟弟金巴尔马斯克(Kimbal Musk)。金巴尔是一名餐馆老板和慈善家。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目前是全球首富,财富达到2330亿美元。

但是对托斯卡来说,跟世界首富一个姓氏“是福也是祸”,这个姓氏曾经导致她在洽谈电影拍摄地时被开出过高价格。“那个拍摄地原本要一天5000美元,”托斯卡表示,“但是,他们在听到我的名字后就觉得我们很有钱,所以决定要我们一天2.5万美元。”

托斯卡表示,“每个人都以为我大哥会为所有事情买单,但他并没有”。她补充说,有这样的哥哥对于自己的事业来说是把“双刃剑”。托斯卡称,她的家庭不是“生来富贵”。

尽管跟世界首富做亲戚有不好的一面,但是托斯卡表示,马斯克这个姓氏多半能给她带来“福气”,她永远不会试图更改自己的姓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