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来西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争取微软谷歌投资 力求成数据中心枢纽

2023-06-17 10: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马来西亚贸易部长Zafrul Abdul Aziz表示,该国计划争取引进科技巨头微软和谷歌的投资,以促使马来西亚成为一个数据中心枢纽。今年马来西亚已成功吸引特斯拉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等的投资。特斯拉计划向马来西亚市场导入电动汽车,并建立超级充电站网络。

亚马逊将在2037年前投资255亿林吉特(约合396亿人民币)用于当地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根据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已吸引714亿林吉特(约合1109亿人民币)的投资,同比增长67%。此外,马来西亚满足了全球约13%的芯片测试和包装需求。从事芯片相关行业的公司已为特斯拉提供了总额超过2亿林吉特的服务(约合3.11亿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