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闪电侠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上映!《闪电侠》首批影评出炉:DC宇宙翻身作

2023-06-1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DC超英电影闪电侠》正式在国内上映,作为DC宇宙的重启之作,这部电影引起了不少爱好者的关注。

目前,虽然豆瓣尚未公布该作的评分,但首批影评已经出现。

现阶段来看,影片整体口碑相当积极,大部分观众认为全片又快又有节奏感,高水平的叙事看得很爽。此外,超人、蝙蝠侠还有闪电侠同框带来了视觉冲击力。

此外,有观众认为,纵使被俗套的穿越时空框架结构和世界观锁死,纵使个别特效依旧具有CG质感,《闪电侠》仍能在饱和的市场里成功讲述了一个完整动人的超英故事。

可以说,在DC宇宙近十年的时间里,终于等来了最具DC英雄精神的集大成之作。

据悉,《闪电侠》剧情大致讲的是巴里为救活母亲,穿越到过去修改时间线,遇上年轻的自己,并联合89版蝙蝠侠、超女打败佐德将军,但也因此打乱时间线,巴里最终决定还是回到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