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维珍银河最新资讯  > 正文

维珍银河计划月底进行商务飞行:数百名旅客将上太空

2023-06-16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维珍银河宣布,公司计划于6月27日进行首次商务载客太空飞行任务,为全球太空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飞行取名叫Galactic 01”,来自意大利空军、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Italy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研究人员将会前往太空。由此开始,维珍银河将会进入商务运营阶段。

目前,维珍银河已经售出数百张太空旅行票,每位乘客需要支付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2万元),整个旅程时长90分钟。

一旦第一次商务任务成功完成,维珍银河预计会在8月初执行第二次商务飞行任务,未来希望每月都能飞。

今年5月份,维珍银河曾完成测试飞行,将6名公司员工送到太空边缘并成功返回。之后便一直在筹备商务运营事宜,但由于公司升级飞行器,商务飞行屡屡推迟。到目前为止VSS Unity已经成功飞行5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