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90s官宣:亚运会官方手机,天玑9200 加持 !

2023-06-15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贾净东宣布vivo X90s影像旗舰即将发布,并晒出了该机的真机照片。vivo X90s采用了X系列经典的“告白”配色设计,并以“天阶云窗”为设计理念,用“云阶”的双层结构来“美化”镜头模组与手机背面的整体秩序感,颜值出众。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90s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旗舰芯片。这颗芯片的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36万分,超越了高通骁龙8 Gen2,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曲面屏旗舰

具体而言,天玑9200 的CPU频率大涨,X3超大核提升到了3.35GHz,3个大核频率也提升到了3GHz,涨了10%。同时,11核的G715 GPU核心峰值频率也提升了17%。经测试,天玑9200 在曼哈顿3.0及1440p Aztec等场景下提升有10%之多,玩游戏更流畅。

vivo X90s还成为了本届杭州亚运会的官方手机,将在亚运赛场与大家见面!

vivo X90s将于近期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