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大额优惠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8点狂欢开启!第五代iPad Air限量领券至高优惠800元

2023-06-15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晚 8 点,狂欢开启,买Apple产品记得锁定京东。现在就可以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大额券”进入活动页面领券大额券,今晚 8 点即可使用,其中iPhone 14 Pro Max至高优惠 1920 元,所有产品下单现货直发,新机到手不用等。此外,想要购买Apple产品的消费者推荐提前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购指定A+会员版产品可享 30 天价保。下面就来看看吧!

iPhone 14 Pro Max 128G与256G版均可领取 1700 元大额券,叠加京东618“满 200 减20”的补贴券,京东价分别为 7279 元和 8179 元。而512G和1T版iPhone 14 Pro Max则可享受至高 1920 元优惠,京东价 9779 元起。iPhone 14 Pro也可享优惠价格,其中128G与256G版领券立减 1520 元,512G和1T版领券可减 1720 元,京东价 6479 元起,价格非常香。此外,iPhone 14 128G可享 420 元优惠,iPhone 13 128G可享 320 元优惠,有需要的消费者快来领券,今晚 8 点准时抢购。

除了爆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产品今晚 8 点同样带来惊喜好价。其中,iPad第九代256G限时优惠 700 元,到手价 3099 元,iPad Air第五代64G版限量抢券至高优惠 800 元,到手价 3999 元起;MacBook Air 13. 3 英寸 M1 8G+256G教育优惠版领券立减 1200 元,Mac mini M2 8G+256G教育优惠版限时优惠立减 100 元,MacBook Air 13. 6 英寸 M2 8G+256G教育优惠版限时优惠立减 700 元。Apple Watch S8 GPS款41mm版京东 618 限时限量至高优惠 621 元,Apple Watch SE 蜂窝款44mm版京东限时限量至高优惠 421 元。

此外,还有AirPods Pro(第二代)配MagSafe无线充电盒版限时限量领券优惠 250 元,到手价 1649 元,AirPods第三代配闪电充电盒版京东限时限量领券优惠 200 元,到手价 1149 元,20W USB-C快速充电头限时优惠价 89 元,App Store 充值卡 500 元版限时至高优惠 30 元等福利。

即刻起,大家打开京东App 搜索“苹果大额券”即可进入会场领取优惠券,然后记得定好今晚 8 点闹铃,准时来下单,现货正品直发,选购Apple产品记得认准京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