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买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花120万买二手奥迪R8 开了三年发现竟是全损泡水车

2023-06-14 20:34 · 稿源: 快科技

如果车况不透明的话,买二手车对买家来说存在一定的风险,但要是全损报废车再来充当正常车售卖的话,这种情况完全可以要求卖家退一赔三。

据报道,杭州一男子两年前买了一辆奥迪R8二手跑车,近期想卖掉时,就对车子做了一个全面检查,结果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一辆严重泡水车

据介绍,福州的林先生2018年让中介帮他物色一辆奥迪R8,中介在杭州海外海的铭车汇找到一辆,车辆是2014年登记上牌,外观看上去跟新车一样。

买车时,林先生并未到场,全程由中介代办,把购车款120万打给中介,再由中介向铭车汇买车,购车合同也是中介和铭车汇签的。

期间,中介还在杭州找了一家车辆检测机构对这辆车做检查,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合同上也载明,车子无重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如有不实退车退款。

但车子交到手后,林先生两年内出现不少小毛病,光电瓶就换了四五次,两年多以来维修费也花了20多万。

直到2021年他想把车卖掉,就对车做了一次全面检查,结果发现这是辆全损泡水车,2017年报的全损,保险赔付101万多。

而这辆车修复好后,竟然又变成了只有轻微剐蹭的精品车,以120万元高价卖给了林先生。

随即,林先生以合同欺诈起诉了铭车汇,法院经审理认为,林先生的车是向中介陈先生买的,和铭车汇无关。

中介在购车前主动找第三方公司对车辆检测,因此不构成欺诈。但中介未向保险公司核实车辆的出险情况,存在重大违约,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判决中介退还林先生购车款120万,同时林先生要返还车辆。

这起事件中铭车汇已经涉嫌欺诈,但其很会钻法律空子,在合同中约定了,如车辆有水泡火烧过”情况的处理方式是退车退款”。

目前,此事多方还在处理当中,后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向华为抛橄榄枝:采购Mate 60 120万台!

    Mate60系列的持续热卖,对于运营商来说,这也是一个香饽饽,毕竟用它可以拉来不少用户嘛。中国移动向华为抛去了橄榄枝,从官方公布的公告看,采购华为Mate60权益版等5款手机产品终端,需求数量为120万台。截至10月13日,华为Mate60系列激活量应该是已经接近270万部,华为Mate60系列的实际销量可能已经超过了270万部。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全球第三大系统!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 每天新增120万升速最快版本

    万众期待的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始余承东上来也是直接谈起了鸿蒙新系统。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分享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HarmonyOS4发布后,短短一个多月升级用户已经超过6千万,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HarmonyOS版本。且鸿蒙系统最大的价值在于多设备之间,通过鸿蒙软总线能够互相组合,它拥有三个重要技术特点,分别为统一OS,弹性部署”、硬件互助,资源共享”、一次开发,多端部署”。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男子发现停车费高达14 网友:还能要吗?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他的车辆在通过停车口出口闸机时,收费屏上显示,他的车辆停放时长7168天,收费143364元。他的车放这了,不要了”。他们目前也对停车场的设备进行排查,发现定时服务出现故障,15分钟就修好了。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平均寿命将达8年 太耐用!苹果要控制iPhone二手市场 刺激大家换新

    你知道iPhone有多耐用吗,其二手平均寿命长达8年。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苹果可以开始专注于一个经过验证的”系统,对翻新后的iPhone进行评级,以鼓励高质量的二手设备流转。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