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吉宏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宏股份与华为云签署创新协议 打造盘古跨境电商大模型

2023-06-14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吉宏股份官方消息,6月5日,吉宏股份与华为云正式签署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创新协议,双方将以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化改造升级为核心,在AIGC赋能企业全流程、大模型战略联创、跨境电商平台深度赋能、应用现代化改造、数据挖掘和数据治理等领域展开全面交流,打造盘古跨境电商大模型,推进更深层次的数字化转型。

华为

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深度合作打造出更多好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佳的购物体验,推动跨境电商行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据悉,吉宏股份是一家以“数据为轴、技术驱动”的跨境社交电商企业。吉宏股份的跨境电商业务主要通过AI算法分析海外市场,描绘用户画像,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并在国外社交网络平台上推送独立站广告进行精准B2C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