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夏季赛,WBG,Decade,TheShy最新资讯  > 正文

Uzi首发登场 将对阵实力较弱的IG战队

2023-06-14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PL夏季赛的一场重头戏将在 6 月 13 号上演,因为当天将有三支人气最高的队伍出战。 首先是下午三点的WBG对阵LGD,WBG是目前LPL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无可争议。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是LGD换了新的上单,他叫Decade,以前是WBG的替补,不过没怎么上过台,因为表现不佳。

而这次他要直接面对TheShy,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个很大的考验,毕竟TheShy近期的状态还不错,上路玩个肉就能稳稳的打,不知道这次WBG能否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

第二场五点的EDG对阵IG。这场比赛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就像Uzi自己说的那样,EDG的首发AD就是他。

从目前两支队伍的表现来看,EDG更有胜算,IG现在的状态很糟糕,换人频繁,比赛失误多。Uzi虽然很久没打比赛了,可能会有些生疏,但IG上野的问题可能会更严重,这是值得关注的。

第三场焦点战TES对阵FPX。两支队伍之间其实没什么梗,顶多就是Tian是前FPX打野,或者说冠军AD对决之类的。更多的话,就是选手的人气撑起来的,毕竟现在FPX成绩一般般,也挺难为情的。

第二场EDG的比赛应该是这个比赛日最吸引人的,从之前EDG的官宣可以看出,他们是比较信任Uzi目前的状态的,但Uzi状态到底怎么样,作为观众现在是不清楚的,所以自然就更加期待这场比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研AI大模型、自研操作系统还有OriginOS4。vivo自研AI大模型将在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本次vivo打造的自研AI大模型矩阵将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对于整个行业言具有十分积极的带动作用。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华为新款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屏

    华为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MatePadPro13.2的大尺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将配备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的平板。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华为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屏

    华为最新官宣了一款大尺寸平板MatePadPro13.2。该机将搭载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尺寸平板。华为还官宣FreeBudsPro3将是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核心技术的蓝牙耳机,支持1.5Mbps音频传输,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S13全球总决赛抽签时间 瑞士轮抽签对阵介绍

    S13全球总决赛进入正赛阶段后是瑞士轮规则,每一轮比赛前都要进行一次抽签确定对手,因此抽签也成为这种赛制规则的一个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S13的抽签规则。瑞士轮开始时间:10月19日队伍: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在内的16支战队进入瑞士轮,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与入围赛晋级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掷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刘德华任品牌大使!华为Ultimate Design “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首发亮相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介绍,历经多年沉淀,推出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的集大成者,从PORSCHE DESIGN到ULTIMATE DESIGN,品牌实现全面升级,刘德华担任品牌大使。刘德华在华为发布会上分享他心中那些值得尊敬的非凡大师——他们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

  • 英雄联盟S13瑞士轮抽签结果出炉 首轮BLG对阵KT

    S13英雄联盟世界赛入围赛已经结束,BDS和GAM战队从众多外卡战队中脱颖而出,晋级10月19日至29日的瑞士轮阶段。瑞士轮第一轮抽签结果已经公布。其中,来自LPL赛区的一号种子JDG将对阵从资格赛和入围赛杀出的LEC四号种子BDS;二号种子BLG将对阵LCK三号种子KT;三号种子LNG将对阵LEC二号种子FNC;四号种子WBG将对阵LCS一号种子NRG。GEN对阵GAMNRG对阵WBGG2对阵DKJDG对阵BDST1对阵TLC9对阵MADBLG对�

  • 华为首款黄金智能腕表!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登场:镶嵌18K黄金金条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首款产品为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这是华为首款智能金表,相当奢华、高贵。据了解,该手表是华为面向各领域精英人士,打造的华为首款高端黄金智能手表,在华为WATCH非凡大师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首次加入18K珍贵黄金材质。同时,以航行中掌握方向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别焦虑,AIGC依然是个新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在AI喷涌式爆发的当下,有多少创业者被冲击到措手不及,又有多少创业者在冲击中逐渐消极?此前在见实与几位AIGC从业者的深聊中,我们发现,在看似繁荣的AI产业下还是可以嗅到一丝危机的味道:AI创业者不太好创业了,投资人也开始严苛了。如果有在应用AI绘画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一些AI绘画网页突然关停。今天经济学上,生产力的定价理论会被AI颠覆掉,分工与资产的定义也会被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