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egg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在线教育龙头Chegg拥抱AI后,裁调了4%的员工

2023-06-1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随着学生越来越多地转向ChatGPT等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寻求帮助,美国在线教育龙头、提供在线家庭作业帮助服务的Chegg公司将削减约4%的员工。

该公司周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此次裁员将影响到全球80名员工,这将“使公司更好地执行其人工智能战略”。

image.png

Chegg首席执行官丹·罗森斯威格表示,Chegg一直在围绕学生有时更喜欢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互动的想法进行重组。该公司计划将人工智能融入其品牌,推动学生使用AI辅导界面CheggMate。

今年5月,该公司承认生成人工智能对其业务的影响,导致其股价在一天内下跌了48%。今年到目前为止,该股下跌了57%。

Chegg的收入主要来自销售解决问题和家庭作业辅导的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agicSchool AI 为现代教育者提供50多种AI工具,助力教学

    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教育领域也开始积极应用这一技术,以提升教学质量。MagicSchoolAI是一款基于OpenAI的ChatGPT技术开发的AI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在课堂中应用生成式AI。虽然目前该工具是免费的,但预计将很快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 OpenAI创始人最新演讲:不要做套壳ChatGPT,建议多研究AI医疗和AI教育

    OpenAI是当下AI产业的风向标,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的年营收已达到13亿美元,其爆发式增长提振了AI产业的信心。9月24日的美国旧金山举行的YC校友会上,OpenAI创始人兼CEOSamAltman的演讲无疑是当天最火爆的,台下挤满了前来学习和交流的创业者。“人们可以原谅人类犯错,但不能原谅计算机”,SamAltman强调人们对计算机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创业者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并确保A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ChatGPT等AI工具搞副业,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AI 成为“逆子”:人类该抽丫俩逼兜,还是给它一个拥抱

    内容小提要科学家把AI称为“人类之子”。这个比喻意味深长,因为它背后有一串追问:这些问题,在几年前看来根本是杞人忧天的笑话;但在AI大模型出世之后,突然成了不得不面对的紧迫问题。朋友问:但是,到底是谁在学习?你还是机器?图灵说:我想,我们都是。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AI选美!AI认为最美的美国小姐应该长这样!

    美国选美比赛一直以来都是评选美丽标准的重要舞台,每年各州代表争夺冠军,最终当选者成为当时美国的美丽代表。这个标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发生变化,反映了社会对美丽的不同看法。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美丽标准继续演变,并反映出社会的变化和进步。

  • 相当于一个国家年用电量!4年后ChatGPT等AI耗电量将激增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ChatGPT的横空出世,各个公司和机构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大模型人工智能AI。这一技术的应用无疑是给人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许多未曾开发的机会,例如,现在学生更容易解决复杂问题,医学进步等等。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预计会有更加高效、环保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到那时耗电量问题应该会得以解决。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AI视野: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OpenAI计划重磅更新;Character.AI推出AI群聊功能;谷歌人机验证已经拦不住AI

    百度世界2023即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具备听、会、看的能力,通过大模型和多轮交互提供个性化搜索体验。网易有道推出全球首个虚拟人口语教练HiEcho有道推出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提供一对一专属教练,支持多轮对话和口语练习,具备纯正美式口音。项目地址:https://magvit.cs.cmu.edu/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研究人员最近发布了名为FAVOR的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