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老爸抽检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爸抽检与知名化妆品企业合作,科学传播推动行业质量提升

2023-06-13 09: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老爸抽检与国内知名化妆品上市企业巨子生物展开合作,对其产品的原料进行了全面的抽检和审核。这一合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突显了老爸抽检在质量把关方面的专业性,还强调了科学传播在化妆品行业中的重要性。该合作体现了老爸抽检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机构,以严格的审核流程和公信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化妆品选择。

老爸抽检技术人员在与巨子生物合作过程中对产品的关键原料进行了详细检查。特别是针对可丽金产品,重组胶原蛋白成分被认定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老爸抽检的技术人员在工厂审厂过程中对该原料的外观性状、成分的COA/NSDS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与工厂的生产批记录原料添加一一进行了比对。由于该产品使用了特定原料,为确保有效浓度和产品的安全性,老爸抽检在整个流程中都进行了严格把关。

老爸抽检作为一家备受信任的机构,凭借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严谨的审核流程,赢得了非常高的信任价值。巨子生物品牌总经理王恂对此表示赞赏,他认为老爸抽检是一家具备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专业第三方机构。在合作过程中,老爸抽检技术团队以苛刻的态度对待资料的审核,以研发产品的思路反向验证各项信息,包括原料的开发研究文献、专利技术的审查、原料供应商等都经过严格把关。同时,老爸抽检还采用专业公正的方法对产品进行评价,这一点得到了巨子生物的认可。

老爸抽检的审厂工作不仅仅是对工厂是否符合法规要求的检查,更重要的是进行功效验证的检测,把控原料的标准,杜绝概念添加和有害原料,真正落实到产品的本质。作为例子,老爸抽检针对日化类产品设立了化妆品成分的"初筛黑名单",如防腐剂中含有卡松、三氯生等成分的产品在初筛阶段就会被直接淘汰。此外,老爸抽检还对品牌的代工厂进行审核,对于有重大行政处罚和违规行为的代工厂,一律审核不通过。这种对代工厂的严格审核是出于对风险管理的考虑,除了关注行政处罚情况外,还包括生产许可证明、飞行检查报告等文件的审核以及现场验证等流程。

2022 年中,由老爸评测牵头的团体标准《化妆品抗皱、紧致、保湿、控油、修护、滋养、舒缓七项功效测试方法》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这份团体标准历经 9 个月的制定,经过 13 家检测实验室的协作,并通过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邀请的专家评审,最终得以实施。据悉,这是老爸评测牵头制定的首批日化类标准,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行业标准。

尽管无法完全杜绝原料乱象,但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那些怀有极端功利心态的企业的生存空间只会越来越小,整个化妆品行业也将朝着更加规范的方向不断发展进步。老爸抽检的专业服务以及严格的审核流程赢得了广泛的信任和认可,成为行业内备受尊重的第三方机构。通过持续的努力和技术团队的专业性,老爸抽检将继续在原料质量把关、产品审核以及市场监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化妆品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