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屠夫怎么打 新手屠夫打法攻略

2023-06-12 09:47 · 稿源:用户投稿

暗黑破坏神4在大家刷本的时候经常的会遇到屠夫,这个屠夫攻击非常的高,还会拉人过来,但是奖励也是十分的丰厚,那么新手遇到屠夫应该怎么打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QQ图片20230307161050.png

暗黑破坏神4攻略汇总
地图工具数据库小程序(地图、技能模拟器等)药水升级全部传送点位置最优设置
野蛮人先祖之锤BDBOSS莉莉丝打法85折购买游戏刷金币

在被屠夫杀了好几次之后突然偶然发现新手也可攻略的方式,但前提是技能也需要有回血手段容错率才高。

其实屠夫的攻击都是可以透过走位闪避的,不论是头槌还是普攻,而且只要贴着他绕来绕去基本上他打不到你几下,其实我之前25等也遇过一次因为跑不掉了就开始头铁跟他开扁准备来个鱼死网破,突然发现原来可以依靠走位闪避他的普攻。

如果你是攻击后摇比较大的而且没有技能回血的手段真的逼不得已又跑不掉,那么你就拖到他使用头槌你在放招扁他,迟早都会把他磨死,其他时候就一直绕着他走,千万不要"后退"

你只要想后退,他的普攻一定打的到你,绕着他走就可以完美地躲掉,主要注意基本上都躲过了而且头槌完全没敲到我。

如果前期有打到"群聚贤者"的传奇词缀可以加减用~搭上屏障之类的防护手段2-30级也能硬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