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登珠峰被救女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珠峰被救女子所雇登山公司深夜发声:救援费已支付 感谢救援

2023-06-11 14:22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引起网络热议的登珠峰被救女子不愿支付全部救援费用”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

昨日深夜,获救登山者刘女士所雇的登山公司凯途高山”发布了关于此次救援事件的情况说明,对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凯途表示,我们与救援者和尼泊尔夏尔巴救援团队及刘女士达成理解与共识,本次产生的救援费用与物资应由凯途高山承担,目前救援物资已归还、相关经费已支付,其他事项已协调解决。

珠峰被救女子所雇登山公司深夜发声:救援费已支付 感谢救援

凯途在说明中指出,在这次事件中,刘女士与夏尔巴的意外分离是他们工作的失误,这个部分他们必须承担责任。

事后,凯途立即展开了各种沟通和调查,在事实基础上对相关人员做了奖惩。

此前湖南省登山队队员范江涛、谢如祥在珠峰海拔8450米处,为救助50岁女登山者刘女士而放弃了登顶计划。被救者刘女士不愿支付1万美元的救援费用,只愿意承担4000美元,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