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夏季汽车自燃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跑车变“火车”!杭州一法拉利458突然起火:车身烧出洞

2023-06-11 10:37 · 稿源: 快科技

夏季是汽车自燃的高发时间段,一般自燃分为车辆原因和人为原因,前者基本就是电路、油路老化等等,后者则是在车内放易燃易爆等物品。

据媒体报道,日前,杭州一辆百万级跑车因突然起火在街道上变成火车”,庆幸的是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从视频来看,这辆跑车为法拉利458,车辆左后轮上方已经烧出了一个大洞。

车主介绍称,当时开车去吃宵夜,在路口等红绿灯时闻到有焦味,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尾冒烟,于是马上靠边停车,并拨打119,不巧的是车上没有灭火器,只能眼看车身起明火。

目前,这辆法拉利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法拉利458于2009年发布,搭载了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5千瓦,最大扭矩为540牛米,新车售价在380万至550万之间,目前已经停产。

在此提醒,大家日常一定要及时保养、维护车辆,严禁私自更改车辆内部电气线路,同时车内要配备车载灭火器,避免因车辆自燃无法第一时间灭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