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ProIII最新资讯  > 正文

信仰回来了!疑似索尼Xperia Pro-I II谍照曝光 或配备两颗一英寸大底摄像头

2023-06-10 09: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谍照可以发现,索尼Xperia Pro-I II机身正面采用了索尼惯用的“小额头”设计。而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则位于中间偏上的位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但摄像头数量却从3个削减至2个,两颗摄像头尺寸相近,均带有蔡司T星镀膜标记,因此有可能都是一英寸大底。这可能会成为全球首款搭载2颗一英寸大底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但目前还不确定Xperia Pro-I II的两颗摄像头的焦距,是去掉了超广还是长焦,需要进一步观察。此外,虽然一代Xperia Pro-I主摄采用了一英寸大底,但实际拍摄时并未完全利用整个CMOS。因此也有可能Xperia Pro-I II的一英寸CMOS也会出现画面裁切拍摄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