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沛纳海颠覆式创新,唤醒现代清新格调

2023-06-09 17: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夏日进程推进,空气日渐炙热,纵使默念“心静自然凉”也无济于事。褪去沉闷饰品,腕间也想来一抹“小清新”。众多款式琳琅满目,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兼具意大利设计风格和精湛的瑞士制表技艺的沛纳海是当之无愧的优质之选。铁汉柔情更显独特,其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 38 毫米腕表为夏日注入一股清凉之风,传承经典创新突破,生动诠释意式都市风情。

全新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19)延续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标志性的纤薄轮廓和精致简约的设计,采用精巧别致的三明治式表盘,表盘配备小时、分钟、小秒盘和日期显示,细节处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能够在黑暗中泛起精巧夜光,

欣赏到腕表的细腻纹理,尽显优雅格调。此外,腕表表链巧妙呼应沛纳海享负盛名的表冠护桥装置设计,每处链节均呈现出这一经典装置的轮廓,矩形区域经过抛光处理,弧形区域则呈现磨砂质感,交替润饰之下更富层次感,也使得腕表呈现出独树一帜的“沛”式风格。

若用一个颜色来媲美心动,非粉色莫属。粉色介于红色与白色之间,同时兼具红色的爱意与白色的纯真,有情窦初开的意境,也有一见钟情的心动。硬汉柔情更显独特,此次沛纳海全新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1319)不仅延续卓越性能、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于一体的高精密时计传统,并初次采用全新的浅彩表盘配色,以柔克刚的粉色加金属银组合,帅气洒脱又不失玲珑活泼。同时搭配 38 毫米精钢表壳的密闭底盖设计,彰显沛纳海精细制表风格,灵活满足日常都市生活中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尽显迷人现代风范。

精湛的制表工艺和卓越的品质一直是沛纳海深入人心且久负盛名的品牌特质,而全新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19)同样延续了沛纳海高超的制表技艺,搭载P. 900 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4. 2 毫米,具备 3 日动力储存,且防水深度达 5 巴(约 50 米),不仅是出行逛街的时尚单品,还是纵横职场的可靠搭档,仅在沛纳海专卖店发售,每款腕表每年限量推出 500 枚。

想要为炎炎夏日增添一抹靓丽风采,又不知道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沛纳海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19),无论休闲场合还是搭配正装,均可轻松驾驭,演绎出独特都市韵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