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直播PK打击公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进一步打击不良直播PK行为 近一周封停直播帐号7个

2023-06-07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微信发布《关于进一步打击不良直播PK行为的公告》称,近段时间以来,直播 PK 环节恶俗现象引发社会关注。

微信坚决反对并持续打击以博眼球、吸引流量为目的的不良直播行为,如拼酒斗狠、剧本炒作、低俗惩罚等,平台对此类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并将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从严处置相关违规行为。

视频号、微信

近一周,平台处置违规PK直播间438个,处置违规PK帐号356个,封停直播帐号7个。

微信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违规直播行为的排查和打击力度,引导主播开展积极健康的才艺展示和有序互动,良好有序的平台生态需要大家共同营造,让我们携手构建和谐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